close

 

 

鋼鐵擂台    

遵守老蚌的遠吠規則要超過130字,嗚.....我可以直接說結論嗎?這是一部白爛男上上輩子燒到好香,有好兒子跟好女人相挺的故事~

總之,看完以後,真得很難違心說他非常好看....阿宅我不解為什麼一堆人大力推薦兼熱淚相挺,我是看得挺悶的,至少前面20分鐘左右我很想快轉,但被小奶油阻止只好作罷。

這個很悶的狀態一直到男主角兒子出現以後,我才有認真坐下來看到結束,這孩子非常的有個人魅力啊,當然~編劇在塑造這個角色時設計了很多討好的個性(例如:比他老爸沉著-有自信-果斷-有原則-而且沒有因為媽媽早死爸爸混帳就一臉全世界欠他很大的屎臉樣),另外,有哪個小孩可以這麼不緊張又落落大方的在數以萬計的觀眾前表演與機器人共舞啊?(有這麼棒的小正太我也想帶一個回家),嗯....總之,講了這麼多,我們現在知道了,混帳男主角有個好兒子(無誤)。

編劇沒有刻意讓男主角有多懷念死去的妻子,但有個對他念念不忘的青梅竹馬,而男主角想XX或要XX就去招惹一下這位女配角(這部戲沒有女主角),反正基於看過這個男人以前最意氣風發的樣子,即使他後來變成混帳,她就是著迷這男人就對了,(我只能這樣腦補,要不然照阿宅我的個性我早就叫警察來抓這個騙財騙色的傢伙了),好~那我們現在也知道了,這混帳傢伙有個死心蹋地的好女人支持。

至於男主角,休傑克曼還是去演金鋼狼比較對我口胃,我不是說他演得不好,我至少看得出他演得角色就是個混帳。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先生你可以演得再壞一點嗎?要不然你還是回去演你正義的英雄吧~

以下有雷-

反正劇情就是,故事的時空背景是除了機器人設計的非常先進,但其他事物仍舊非常落伍的未來?(大家都還是擠在酒吧裡用傳統電視看拳賽?阿宅對此非常不解,不過導演認為不重要)。

回歸話題,男主角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因為大家都要看機器人不看真人拳擊了)。他不停的想用他手邊的機器人打拳賺錢,但又非常無腦的一直把機器人弄壞,然後就到處欠錢被人討債,大致上過著這樣的生活。這裡快轉(因為我不耐煩跑去做別的事了)。再後來,他兒子就出現要跟他共度一個暑假(看到這裡,很有超越巔峰的梗啊)。

因緣際會之下他兒子挖出了一具他看不上眼的機器人(亞當),但沒想到整理整理之後去參加比賽,開始贏錢了(我覺得男主角的拳擊技巧很普通,純粹就是對方的機器人不耐打)。後來一路打上去準備要跟BOSS對打的時候,他們突然被他的債主抓住,不輕不重的扁了一頓(比起平常上社會版的討債集團,那種教訓真的很不痛不癢啊),然後男主角就良心發現,不再讓兒子參加比賽囧(此一情節理解不能),反正,硬把兒子送走以後,男主角去女配角那裡討抱抱,女配角說了些話以後,他又回去把兒子接回來參加比賽了(由此可知這傢伙耳根子很軟),最後就是跟BOSS經歷了一場慘烈的對打之後,機器人雖敗猶榮,成為人民的冠軍!(完)

這部片給我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除了小男孩以外,男主角可以再壞一點,女配角可以再有個性一點,大反派們可以再賤一點,機器人可以再有趣一點,這個時代的科技設定可以再無厘頭一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