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子彈飛.jpg  

我很少專程上戲院看大陸導演導的電影,不過在網路上看過影評之後,而且演這部電影的都是硬底子演員~我很好奇的去看了,該怎麼說呢?我沒有失望。也許這部電影有些地方太刻意,但是我真的看得很開心,很久沒有在電影院這麼歡暢的笑了(上次這樣是看周星馳的功夫)。

要說劇情大綱,很簡單,上面右邊的姜文飾演正派,中間的周潤發飾演反派,左邊的葛優飾演夾在正反派之間的甘草人物,外加海報上沒有的劉嘉玲飾演本片不可或缺的花瓶(戲份不多但讓我眼睛一亮)。正反鬥智,對白字字珠璣,甘草人物周旋正反之間,詼諧對白令人忍唆不住。劇情就在看似荒誕的情節中,大開大闊的一路演完,看得很過癮,笑得很開心~兼具深度與笑度的電影!

這部片看到有好多人要談論它的意識主流,政治涵義,背景解讀.....唉唷,那個我都不會啦~解讀自在人心,誰喜歡哪部份就欣賞哪部份囉~至少我很享受看這部電影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