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些懷孕之後不時浮現的念頭~

1.惶恐.....當了媽之後,我要怎麼維持我阿宅生活的品質...

2.以後就沒有閒錢閒時間可以看我想看的電影買我想玩的玩具租我想看的書(漫畫)上我愛上的網站吃我想吃的垃圾食物睡我最愛的大頭覺(這點最重要)可能連叫床都不能叫......

3.老娘是怎麼走上這條育兒養兒的不歸路......

4.對於自己的懷孕非常不好意思的公告各位諸親友...感覺好像做了啥心虛事

5.朱學恆都結婚生子了,我也可以啦(但問題是這種自我安慰之空虛的啊)

6.我還是好想念我的貓(這點跟懷孕沒關係,但是如果牙牙在,說不定我抱抱摟摟他就可以減輕我懷孕的焦慮)

7.老媽你死的太早了,誰來幫我帶小孩?

8.親朋好友聽到我婆婆自告奮勇要帶小孩,全部持保留態度......真糟糕啊~

9.如果有現金一千萬我就不會那麼焦慮了,我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