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修很大

 

先對片名發個疑問,特務不就是間諜?間諜不等同於特務的意思不是嗎?幹嘛要重複呢??如果要強調女主角莎特(SALT)臥底的身分,叫"無間特務"不是更好,反正也隱含著情報員是條不歸路啊....

總之看完本片的感想: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喜歡安潔莉娜裘莉的,應該都很忠實的去捧場了,我也是,她是唯一少數能撐起或是拯救或是加分整部電影的女演員,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也佩服她,暑假就是要看動作片!!!請進戲院支持她吧!!

好不好看?!當然是好看的啊!!只不過被排在"全面啟動"的後面才上映,是吃虧了點啦!!

而且,如果深情的男主角換成"布萊德.彼特",我想那會更棒!!

這部電影應該還會出第二集吧?感覺有太多伏筆,別的不談,光是SALT的老公(長得不是普通平凡耶~!導演雖然想強調男主角就是一個跟你我一樣的普通人,但是這也太過份了點,反正我討厭這個太像路人甲的傢伙當裘莉的老公,他死掉的時候,我還在想~啊~SALT下次可以換個帥一點的老公了),雖然出場次數少到連配角都算不上,但總覺得他跟女主角的相遇相識,一定還隱藏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瞞著他身為情報員的身分,搞不好,他那個昆蟲學家的身份也是假的?!

總之,有評語說,很像"神鬼認證"的女版,這點我倒是非常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