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sen1101746006.jpg 

美麗又悲哀的生物~卓倫(我比較喜歡這個音譯)

這部電影好不好看,純粹是見仁見智啦~!驚嚇部份已經被預告片演完了說~!除了卓倫長得像異種或異形,這部片完全就不是上述我說的那兩個片子的調調啦~!

如果因為預告片去看人工進化,大概看完會罵著走出戲院,但撇開只想被驚嚇娛樂的層面,反過來想,這部片真的很發人深省啊!!至少我就覺得這部電影很"噁心",為了人類的愚蠢/自私/自以為是的慈悲/那種自以為造物主的傲慢,我只能說看完這部電影的我,感覺非常不舒服,非常羞愧,也非常難過.....

有人說男女主角同時跟卓倫有肌膚之親真的非常變態~我倒是認為反正科學家們不就是這樣一群瘋狂的份子嗎?不管是主動或被動的跟自己創造的生物上床,劇本寫到這,我是覺得這是必然而不是編劇故意為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