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483970702200799070329.jpg 

這部片他會答應演出或是導演會找他來演,真的挺讓我驚訝的XD~!

對了,這部電影真的是不小心去看的Orz.....我要把這個可恥的錯誤推給小奶油!

之前工作忙,心情煩躁,就跟小奶油說:我們去看電影消消氣吧,不過我很忙,你上網調查一下看要看啥!結果跟小奶油約在電影院見面的時候,他說他也沒去查,不知道要看哪一部~這對處女座的我來說是很不能忍耐的一件事情(沒辦法,就偏執嘛~)

本來很想對小奶油發脾氣耍任性然後不想進電影院的,但是對於已經啟動"看電影模式"的我來說,沒看到電影會全身上下三千六百五十個毛細孔很不爽快,幾經思考,我可以選擇做個理智的成年人,因此還是決定選個可以接受的電影來看,反正腦袋就是準備要放空啦。

就在這個時候,看到電影院的時刻表上寫著:終極戰士團,6:50PM

我的腦殘模式此時莫名奇妙啟動了...我轉頭問小奶油;ㄟ這部片是不是講那個蘇格蘭狠狠殲滅羅馬戰士的那個故事?

可能喔~我記得他就是一群戰士去打仗的故事。小奶油手指摩挲著下巴說著。

那好吧~!我要看這部~快點快點,再十分鐘就開演了,快去買票!!!我推著小奶油急急忙忙的就去買票了.....

後來坐到戲院裡等開演,我的腦袋回復一絲理智,我再轉頭問小奶油:ㄟ,你確定這是一群戰士去蘇格蘭打仗的故事嗎!?

嗯~?不是耶,這是一群戰士去外星球打仗的故事啊!!!小奶油坐在位子上氣定神閒的告訴我。

那那那....我空盪的腦袋裡此時不停的迴響碰撞著~外星球~外星球~外星球~這三個字,我顫抖的舉起手指指著小奶油說:那你剛才還跟我說是....是..是..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這是一群戰士去打仗的故事沒錯啊,只是我後來才想起這是那個終極戰士醜八怪的故事,不過,你也不排斥醜八怪不是嗎?!所以你急著要進電影院的時候,我就想說算了,就看這部吧。這個人從來不把處女座的偏執狂當做一回事看,所以我要怒也怒不起來,但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想:夫妻長久相處之道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要時時忍耐著不把老公掐死真的好困難啊!!

講了老半天,都還沒講到電影本體,是說我也很煩惱,這一篇文章到底是要放在哪一個文章分類,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沒啥好講的啊囧~

前面主角群們零零星星莫名所以的高空自由墜落那段還頗有LOST檔案的詭吊感,是本劇沒有出現醜八怪,但卻是整部片最懸疑最緊扣人心的部份,然後一直到主角群們爬到置高點看到天空出現三顆星球(因為我搞不清楚那是太陽還是月亮啦),發現自己是在"外星球"後,這後面情節就越來越LO了.....另外,做為一個肌肉英雄,男主角亞卓安布洛迪憂鬱氣質,真的有加分作用,感覺男主角的智商大概是藍波的三倍多的感覺~只是他的鼻子真的不是普通顯眼唷,我每次都緊盯著他的鼻子,而忽略了他的表情跟台詞(是說忽略了應該也不會很重要吧)....而且這次的醜八怪出場次數好少,而且變得很遜,一下就被幹掉了,我不喜歡!!

下面才是我想要看的電影(正解)

世紀戰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