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奶油趁空跑回來參加朋友的婚禮後,回來告訴我:他們都覺得我跟你是假結婚耶~

什麼屁話?假結婚?我可是有真賣淫.....給你。(我的頭雖然被打了一個爆栗,但還是勇敢的把那句話講完)

小奶油說:嗯,因為他們說每次朋友聚會,我都沒帶妳出席,一定是我不願意帶妳出來。我們的婚姻一定有問題。

我挑了挑眉:喔?你就跟他們說是我不想去啊~(誰有力氣下了班,還從中壢趕火車40分鍾,然後再轉捷運到台北東區去赴一個興趨缺缺的聚會?)

對,可是他們不相信。說我們的婚姻是幌子~小奶油覺得很好笑。

就因為我很少跟你去參加聚會?是誰說這句話的?小紅?DUDU兄?我好奇起來了,是誰這麼沒禮貌的當我老公的面說三道四?自以為有資格對別人的婚姻生活下評論?他那群朋友雖然跟我不同世界,但也沒有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混蛋在啊?

就~是,DUDU兄的老婆啦~愛麗卡。幾句話之間,小奶油衣服脫得精光,已經在客廳開電腦開電視,我把他隨意放在廚房椅子的髒衣服撿起來丟到洗衣機去,在後陽台聽到這句話,我倒是笑了。

唉唷~她今天心情這麼好出席聚會啦?原來是這位高傲的大小姐,講話從來不知輕重,在朋友面前吐槽自己的老公到一文不值,當然,也不會對老公的朋友客氣,聽說她已經得罪不少DUDU兄的朋友了。幸好我沒去,否則急忙趕到又遇到如此白目之人,我可能會想砍力邀我同行的小奶油。

DUDU兄當年可是標準的黃金單身漢,所謂的"三高",我個人資質駑鈍,從未有緣結交,但第一次看到他出席在品酒聚會上,倒也有一種終於看到"傳說中稀有動物"的滿足感。

那一次是跟小奶油一起去品酒玩耍,喝喝真正好喝的葡萄酒,沒想到也順便開了眼界,一群女孩子趁著"酒醉之名"行"追男之實"的精彩戲碼就是了~聽說,日後這群女孩子在品酒會上大發議論,大抵不外乎DUDU兄怎會看上愛麗卡,我還比較適合他吧....類似這樣的酒後心聲,小奶油笑稱那次的葡萄酒喝起來真的好酸哪~因為這些女生根本只在婚宴上看過愛麗卡一次,那種配不配得上的想法是怎麼斷定的?但事後證明,女人的直覺果然是神祕地準確啊~

沒想到,這位學歷很高,出國很多,笑起來很甜的女孩子,發起潑來真是比野村愚婦還不講理,我跟小奶油與她們夫妻倆一起出遊過一次後,我就跟小奶油說:我與愛麗卡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還是算了。因為我沒辦法忍受一個 在老公朋友面前一直不停否定批評老公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的女人....我搞不懂,她到底是要炫耀DUDU兄甘心臣服於她的態度,還是要藉由貶低自己的老公來襯托自己的優越性??我一點也不想在吃好吃的東西的時候還要替她提心吊膽,怕她說的太過份,她老公會惱羞成怒。

 

想了想,我問小奶油:你都不會生愛麗卡的氣嗎?覺得她很沒禮貌的替你下夫妻關係的定義。

不會,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妳不參加我朋友的任何聚會,不過她說得不是事實。

嗯,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