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間的情感很詭異,我覺得那不是兄弟或兄妹或姐弟之間的情感可以比擬的。

姊妹間的情感好的話就像喜馬拉雅山一樣堅固穩當牢不可分,隨著歲月的加溫,感情還可以像喜馬拉雅山每年長高0.7公分這樣的逐漸滋長。

但是如果翻臉吵起架來,心結之深,大概是有一千個深喉嚨那樣深,連萬事問周公裡都沒有一個好的化解辦法吧。

所以,我一直盡量不跟我妹吵那種會傷感情的架,例如:錢或是男人。

但是,剛剛我們卻有點陷入那種局面...因為我越界干涉了她的情感生活,唉,我的錯。

如果,我不關心她,我會抱著看戲的心態,聽她抱怨豬頭只顧著看旁邊的熱褲辣妹而忽略了她,而不是跟她同仇敵愾的一起罵豬頭....但是,太關心她,又會很擔心,這個女孩子看男人的眼光是不是只停留在臉皮上....上好的男人是越看越順眼越看越耐看(我不是在說你),不是憑張照片就斷生死,.....就像豬頭的照片之前被某人評斷為眼神不正,我還是為豬頭辯護....我現在有後悔為他辯護...

....當然感情這種事情要喬得好真的很難,沒人可以告訴妳誰好誰不好,只有自己可以決定,這我承認,...就是再好的男人也是要靠緣分,否則為什麼木村拓災沒娶到我,不小心去取到靜香大姐....Orz,想來想去還是樂爸最有智慧,對孩子感情的事情決定當個三重苦人士.....什麼是三重苦?就是~不聽-不看-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