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旬果榨梅子酒.jpg

這是我最近狂喝的梅子酒,其實我之前一直都喝蝶矢的梅酒,但它並不便宜,有時候身上錢沒那麼多,沒辦法想買就買,再加上,我這個人有多少喝多少的爛習慣,每次買大瓶都會喝過頭,一不小心就喝掉三分之二......然後就會很心痛....所以這瓶的口感剛剛好,份量剛剛好,酒味不會過淡,人工甘味不會過重,帶點微酸微甜的滋味,重點是~價錢很OK~馬上躍升我心目中近年來酒是我的好朋友的"第一名"啊!!!

有習慣性酗酒~啊..不是,是跟我一樣喜歡喝氣泡酒的同好,應該都會比較喜歡朝日(ASAHI)旬果榨這系列的氣泡酒,比起另一品牌的人工甘味老是太超過,它喝起來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