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9.JPG 

如果不是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肥貓牙,小奶油又有氣喘的毛病,否則無論如何我都要把牠帶回家養。

曾經是被母貓拋棄的小可憐,被我妹好心的救回來,後來幫牠找了幾個有可能的去處,但都無疾而終,幾經波折,再把牠送給我們不認識的人我們又不放心,但我們也沒辦法養第二隻,因此決定硬塞給樂爸好了,反正他家那麼大,那麼自然,這隻貓又是野貓出身,應該可以存活下來吧~所以先斬後奏,牠就變成樂爸的第二隻愛貓了!這隻愛哭又愛跟路的小黑咪,竟然非常的黏樂爸,家裡有客人來也可以完全負起迎賓貓的責任,態度落落大方,主人跟客人都皆大歡喜,因此樂爸也就不介意這位意外的訪客啦。

不過樂爸說:請問妳們兩位,下次還要塞什麼給我?猴子嗎?

我完全沒想到,小奶油因為工作關係接著就去樂爸家住了XD,親愛的老爹~我老公這隻大馬猴會自己照顧自己,你就不用多費心囉!!

 

DSC02876.JPG 

意外發現,這隻貓非常會搶鏡頭,我在拍花花草草的,快門按下的那一刻,才發現有一抹黑色的身影在鏡頭內哩!

 

DSC02886.JPG

假裝不經意的入鏡~哈哈,真的是太自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