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八怪00.jpg 醜八怪01.jpg

阿宅我超超超愛看終極戰士第一集,所以阿宅很會模仿電影後段,這隻外星醜八怪臨死前獰笑著按下自爆器的片段,每次演到這段,我都會跟電視同步表演給小奶油看,尤其是演到醜八怪開始詭異的科科笑(你要說哈哈大笑也可以),我也分秒不差跟著科科笑的時候,小奶油都會很捧場的大力鼓掌喔!!可惜小奶油死都不肯演阿諾逃命的片段,要不然就太完美了!

阿宅買公仔的慾望又發作了~不過這個真的太貴,不是已為人妻的阿宅可以說買就買的東西,可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喔。你看左圖那個威風凜凜的模樣~是不是很帥!右圖即使醜了點,但是戴上面罩之後真的很酷炫很有造型啊~雖然製造地是:大陸,我現在對大陸貨的品質都會有點疑慮,不過,愛買的人都知道,就算是這樣還是要買啦,就是想要擁有嘛!

而且購買說明上有說:附數種替換手 裝備 面具 手術盒 背包皆可拆卸....說真的,我最想做的就是把醜八怪的衣服脫光光,脫到不能再脫為止(那個性感的漁網裝,應該是可脫式吧?).......你想到哪去了!?我是要驗貨~!看看既然是這麼貴的價錢,是不是從上到下從外到內都真的是有符合這個價錢的品質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101387

博客來的網頁,我剛才發現醜八怪已經過了預購日期了....算了,反正這麼貴,老娘我根本不可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