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棺材系列.jpeg平凡的清穿日子.jpeg夢迴大清.jpeg魔符.jpg

這四本書殺時間很有用!!尤其是等火車等人等看病等結婚的時候!

女夜獵者系列:目前總共出了四集,每一集的書名都叫"XX棺材",或是"棺材XX",挺有意思的,而且封面女主角相當漂亮,彷彿是書裡的女主角化身一般,我當初就是被這位紅髮美女吸引到而租回去的,小說內容還不錯啦,如果是純粹就是想看羅曼史,想看帥哥美女天雷勾動地火,這本絕對是妳追下去的好書,不過我沒看完Orz.....不知道是年齡問題還是心情問題,我看到第二集就棄書投降了,但這絕對是我的問題不是這套系列的問題。

平凡的清穿日子(1到6完結):很特別的一部清穿小說,有對到我的胃口,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半然後又去租書店租完的,我最近的看書口味一整個詭異Orz....如果你喜歡看紅樓夢,那這本刻意模仿紅樓夢的小說可以讓無聊到不知要看什麼好的妳殺時間....ㄜ...就這樣,感想完結。

夢迴大清(1到5完結):看完"平凡的清穿日子",想說再回頭看看所謂經典的"清穿",啊....說真的,我看完以後眼睛差點都"脫穿"了....唉,我發誓我再也不看所謂"網路名家"的清穿小說了,女主角聰明伶俐溫柔可人這也都沒關係,反正誰都喜歡美女嘛~尤其是深宮內院,不先長得漂亮點,這小說可寫不下去了~但每次作者"金子"要寫到女主角跟數字軍團中的某阿哥相遇時,女主角時不時就來個前仆後倒,不是撞到這個阿哥,就是撲到哪個阿哥的懷裡,.....搞到最後,我都懷疑這位清穿女主角是不是"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日本妞穿到咱大清朝"來啦~!一天到晚跌倒,小心得了小腦萎縮症啊!!尤其是最後的結局,居然就以女主角做了一場夢這樣結束....我忍耐著看了五集可不是為了這樣的結局啊(怒)!!!

反正如果想看清穿小說的人,先看"夢迴大清",再看"平凡的清穿"日子好了,"平凡的清穿日子"的作者,對於這些數字軍團阿哥和清穿格格們間的愛恨情仇,有挺有趣的描述的,但如果像我是相反看的話,"夢迴大清"的諸多缺點就很難忍耐了!

魔符(上下):史蒂芬‧金與某人合著。我不是故意寫某人的,但誰又會特別記得呢~金爺的書竟然不是被我專文介紹而是放到大雜燴閱讀中,就知道我有多漫不經心的讀這本了(嗚~),好不好看~說真的我不記得了,如果你不是"黑塔"的重度愛好者,真的沒有必要為了金爺或是想看一本好看的故事而特地去看"魔符",反正這本書很厚,就殺時間超有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