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爸:妳買回來巧克力真好吃耶,感恩啊~哪裡買的?

我   :網路上隨便買的啦~

樂爸:一定很貴~!不過好吃唷!(請想像一個老人開心灑小花~)

我   :聽說台北巷子裡還有更好吃的手工巧克力,不過要花很多時間排隊,我懶得排啦~

樂爸:我今年都七十了,也沒剩幾年好活了耶!!!妳就不能認真一點去排隊買給我吃嗎嗎嗎嗎嗎嗎!!!!

我   :等等~是怎樣~!怎麼從突然閒聊變成我突然覺得自己非常不孝嘞??

樂爸:總之,妳趕快找時間去排隊買給我吃吧!

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