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年我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原則上沒有,因為我是個固執的阿宅,堅持要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安心生存

小奶油五年換六個工作,現在跑去花蓮上班了,我佩服他

三峽房子準備賣掉,因為男主人長期在外地工作,我守著那個房子也沒啥意義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三峽,喜歡慢慢走路到清水祖師爺廟逛逛

肥貓牙依舊被我溺愛寵壞,壞事沒少幹一件地即將邁入五字頭的中年貓生

依然不想生孩子,就怕生了孩子苦了自己,對~我拒絕變成母親,我要當永遠的阿宅

妹妹也許真的要嫁了,希望她真的找對人嫁了

小姑也許也準備要出閣,我比擔心我妹更擔心她嫁不對人...

家裡的爸爸阿姨一切都好,小奶油去花蓮跟他們攪和,讓他們的生活更熱鬧了

婆婆還是一樣貌美如花,我從來都搞不清楚,她到底同時有幾個以上的追求者

喔,對了,我們這一代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是個女孩兒,我們又往老字前進一步了

我對往後的生活有什麼企盼嗎?說真的沒有,我幾乎不想以後的事

我的人生是別人推著我往前走,不是我拉著別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