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_you.jpg 

感謝宅界之王的分享,一整個代表我的沖天怒氣

 

年紀輕輕的跟人家鬼混什麼?!

你媽送你去大陸,不是去跟大陸女生上床!!

當然要跟誰上床這種事誰也管不著!!!

不過,腳踏兩條船的男人我很不齒,

劈腿的事情曝光,還讓兩個女人爭的你死我活,裝無辜的男人我更不齒!!

台灣的女朋友,即使你不愛她了也要好好的跟人家講清楚!!不要讓大陸的女朋友去對她示威!!孬種啊你!有沒有屌啊!!

才15歲的小女生,能真的理解因為你是個混蛋嗎?而不需要為你的拋棄傷心難過嗎?

尤其你還稱不上是個男人,充其量只是個毛剛長齊的男孩,就來這爛步...你也才16歲而已,什麼東西啊!!

這種事情一點都不是什麼好炫燿的事情,所以不要在大家講這件事情的時候,一副自己好帥好難為情的樣子,丟臉!!!

我怎麼會有這種小叔!!!混蛋白痴王八蛋!!

更糟糕的是,我婆婆居然還一副兒子帥也就沒辦法的事,媽的!!這樣教兒子!!我還敢把我未來可能會有的小孩交給妳帶嗎!!

氣死我了!今天家族聚餐聽到這件事情,除了狠狠的瞪那小王八蛋一眼,什麼話也不能說!!

真的好想揍人!!

只好又再部落格裡鬼吼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