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ten5105536917.jpg

變形金剛2~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說不錯看,我偏偏是那百分之二十....

因為小奶油剛好回來,那天又剛好是變形金剛的首映,於是我們就手牽手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新光三越A11的欣葉日本料理吃太飽,看四點四十分的變形金剛整個就是昏昏欲睡.....然後每半個小時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很奇怪,又有機器人大亂戰,又有絕品美女,爆破場面讓你看到爆,男主角我也一直很喜歡,而且平均每十分鐘一個笑點....這麼豐盛的電影大餐,我到底是還有哪裡不滿足?為什麼坐不住??

就是因為想到現在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心得,我唯一確定的是,梅根福克斯真的很辣!(FOX這個名字老是讓我想成-梅根 ‧狐媚子)那個性感的嘴唇超想給他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