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葉問後,其實陸陸續續又看了不少片子,不過都沒有特別想發表的心情,看電影這種東西其實很私口味不是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而且看的當時,天氣~心情~健康~身邊的伴侶或是後面一直踢你位子的混帳女人....都會影響我們對看的電影的觀感,所以後來倒也不會特別想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啥片子,不過,只有一種狀況例外啦,就是花了錢進電影院,結果實際價值遠遠沒有票價二佰五的實力,我就會在部落格大罵特罵了~!例如說:畫皮。

至於那種想看但失望也是在意料中內的時候,倒還可以去找一些可以玩味的片段來琢磨兩下,例如:中國宮廷懸疑推理名片: 殺很大之夜宴!或是夜宴之殺很大~!(看你喜歡怎麼唸都可以),我到目前為止一直琢磨不停,不厭其煩的就是這一句經典:叔~叔,真會伺候女人。(誰來告訴我,他跟我有一樣的幻覺:就是每次電視演到這裡,我眼中浮起的不是葛優跟章子怡~而是KERORO軍曹正趴在摩亞大人背上,幫她按摩啊~Orz)

啊,對了,我最近想看的電影都相當的老氣,例如溫馨接送情,鬼店(傑克尼克遜主演的),黃昏雙鏢客,魂斷藍橋(這真是看一次哭一次啊),真善美我也重看了N遍(還有什麼比這種電影更能讓人逃避現實幾小時呢!!)

啊啊~想到了!打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倒是想到有一部片真的要推給大家看看:

就是開麥拉驚魂。不介紹劇情了,我懶,反正網路介紹挺多的,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好看~諷刺的很好看,也可以讓你開心不已,但是如果要達到令你會心一笑的境界,必須這幾年持續關注美國電影或賣座電影,和對好萊塢生態有一些粗淺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