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奶油今天終於打包好,開車去花蓮赴任去了....中午出發的,我慇慇的叮嚀不要開太快,到了要打電話給我,要好好保重自己.....看著他的車屁股轉彎消失,我還站在原地聽著他車子的引擎聲好一會,確定再也聽不到了,才慢慢上樓....

後來,我一個人坐在家裡發呆了十五分鐘以上,牙牙躺在我的旁邊打盹....好安靜!只有下面中庭的小孩子在玩的聲音,呵呵,小奶油真的是很吵的一個人哪,我有多久沒有享受到這麼安靜的時刻了?拖了地,洗了碗,把該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還剩下很多時間...一個人要幹啥好呢?

好吧,來看個什麼都好,看到天翻地覆也沒人會靠夭說他餓了要吃飯,所以決定來個CSI大串聯(我也只會看CSI了),開始沒多久,就遇到一個男人悲傷欲絕地抱著被流彈波及而死的兒子,拒絕任何醫警人員接近.....嗚嗚嗚,我眼淚掉得一塌糊塗....我在擤鼻涕的時候很大聲,牙牙抬起頭來看著我....我對牠說:看什麼~!我哭一下就好啦~等下就會很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