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貓牙被禁足了,不能到陽台去閒晃,

因為小奶油去逛建國花市的時候老毛病發作,又買了一堆泥土肥料和植物回來,說要種~我斜著眼看他說:別─叫─我─種─!他說我會自己種的啦~很好,非常好,於是我冷眼旁觀看看那兩盆植物買回來後,他要什麼時候才會把那堆東西歸類整理好,植物也種到他本來說要種的地方去,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好笑的是,肥貓牙本來是個純粹的肉食主義者,我們之前種過的所有植物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別說嗅聞了,連靠近都不靠近的,沒想到,他倒是對小奶油買回來的其中一盆室內植物情有獨鍾,啃起葉子來了,這是我站在陽台收衣服的時候的一個發現,進來後我是有點好笑的跟小奶油說,小奶油反而很嚴肅的跟我說:是的沒錯,賤貓一隻!早上我才把他扁了一頓.......這下子我倒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難道要很老實的承認我剛剛又縱容肥貓牙啃斷了一長條的葉子?!冏)於是,基於陽台的雜亂跟還隨意放地上有生命危險的植物的關係,肥貓牙暫時被禁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