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u牙從台中回來後沒幾個月又肥回來啦~全力奔跑的時候,屁股肥肉跟著甩動起來的場面真是叫人嘆為觀止呢~即將邁入五字頭的貓還能叫小貓嗎?但是看著他可愛又頑皮的貓臉,即使他變成貓瑞了,還是會像他的小貓時期一樣整天搗蛋吧~
前幾天他心血來潮鑽過欄杆走到陽台外側,但是走了幾步又改變心意倒退路想鑽回陽台內,結果要鑽回欄杆的時候,不知道是太肥還是太心急,一下鑽不進來,又要硬鑽,差點從陽台上掉下去,幸好老天保佑給他硬鑽了進來,我跟小奶油站在廚房裡目睹經過,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深怕一個動作反而更驚嚇了他,真的讓他摔下去,那他鐵定當不成貓瑞了,因為我們家可是在九樓啊~牙牙自己可能也有嚇到,因為他一鑽進欄杆馬上跳下來衝進屋子裡,狂奔過我跟小奶油身邊,然後在客廳狂叫.....我跟小奶油說:看來這隻貓要帶去對面的神壇收驚了!
我故作鎮定的按著自己的胸部,感覺心臟劇烈又不規則的跳動,就好像瞬間被貞子嚇到十次一樣.........我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有這麼純粹的驚恐~真是領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