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女神是志玲姐姐(科科科科科~好喜歡~!)

 

舉凡志玲姐姐的廣告.海報.網路上的圖庫.我都會一個個仔細的翻閱.腦海中想些亂七八糟有的沒的....
不過.像我這樣的泛宅(就是有點宅又沒有太宅).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想像"激情"的志玲姐姐啊....或是沒有辦法跟志玲姐姐"激情"....
甚至有半宅跟我承認,他想誰都可以,但是想到志玲姐姐就會自動"當不成好色的阿宅"......XD
(我就是在說你,你心裡有數~還有小奶油先生,我不是在說你,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對~志玲姐姐已經變成我們心目中不可侵犯的女神了!(蓓兒丹娣也是我們的女神~是的,阿宅心目中的女神很多...但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蓋"女神"也-乃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宅說新語-女神篇)
這對想像力常常忍不住就"深入"的阿宅們,有一種既悲傷又高興的複雜感覺啊~!
 
我們家的貓阿宅-牙牙倒是對志玲姐姐有另外的看法:
在我今年年初經過一場混戰好不容易把2008年的華航月歷給A回家之後,非常高興的準備把志玲姐姐高高的掛在牆上與我相望一整年
正在高高興興的擦牆壁時(不要問我幹麻擦牆壁,因為阿宅太高興的時候會做出很多無意義的舉動)
這時,小奶油跟我說:ㄟ...牙牙把屁股放在志玲姐姐的臉上了...囧
哇哇哇~!我一回頭就看到牙牙端端正正的坐在我親愛的志玲姐姐臉上!
可惡的死宅貓~他居然把阿宅我很想做但又不敢做的事情,就這麼大方的搶先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阿宅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回憶挺悲痛的),所以請不要回應這篇文章(自己科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