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沒寫,但還是得簡單記一下,唉.....

 

九月二十五那一天,我的親親愛愛壞肥貓牙牙發生意外~就這樣摔死,等我下班回到家一看,已經回天乏術,只剩一口氣了,但是我跟小奶油還是連夜將肥貓從桃園帶到台北有動物加護病房的獸醫院住院,希望奇蹟會出現....無奈宇宙這次跳我的票可跳大了,牙牙還是在九月二十六日早上七點半回去貓天堂去了......事情都過了快兩個月,可是我完全沒辦法拋開,晚上睡覺還是很不習慣那個肥胖的身體不擠在身邊的空虛感,每天朝夕相處的五年,希望他長命百歲陪我長長久久的願望,不管是做了壞事的賊樣還是裝可愛撒嬌的無辜樣,我一想到就掉眼淚.....牙牙再見,到了貓天堂要乖一點,別再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