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頂天家族.jpg

何謂「有頂天」?

「歡喜」、「狂喜」、「讓你樂得放浪形骸、手足舞蹈、哇哈哈大笑!」之意。

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更有趣,無事可做!

最不正經的天才.森見登美彥自述:這是我最想寫的故事。

且看落魄狸貓家族吵翻天、鬧翻天、樂翻天!

以上摘自博客來網路

森見美登彥的書我耳聞已久,但沒有看過。可能是看了各大書店的行銷文後,一直興趣缺缺....這本有頂天家族則是因為有我最喜歡的神怪內容而租來看的。

看了之後,一發不可收拾,非一口氣看到底不可,看完之後又意猶未盡,希望貍貓家族還有下文。

他的文體很有點夏目漱石"我是貓"的那個年代的味道,與故事內容時間是現代卻配合的剛剛好,一點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如果要拿什麼事物來比喻的話,應該是巧妙搭配熱水、奶精、咖啡,一杯比例完美的三合一咖啡吧!?(剛泡了一杯很失敗的三合一咖啡的我)。

我會自己買一本然後推薦給朋友看。 

啊~對了,書裡不停提到的赤玉甜紅酒也是我們家女兒回去跟樂爸團聚的時候,必備的家庭用酒哩!!感覺真是份外親切XD

49c38f886c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