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茉莉花

 

不小心把結婚戒指弄丟了....

而且

想都想不起來丟到哪去,連最後一眼的記憶都沒有.....

應該要認真的找一下,但想歸想,動力不大

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跟你老實招認,我丟了戒指

畢竟,你應該會諒解你的阿宅老婆,寶愛的東西永遠不是鑽戒這一類的...

但我心裡還是沉甸甸的...

結婚戒指的交換意義代表的是彼此允諾,

而我卻如此不在意這所謂重要見証的信物.....

可是電話那頭的你說,沒關係

沒關係,我會買更好的給妳,丟了就丟了吧!!妳吃晚飯了沒?!現在都幾點了?快去吃吧...

我不知道什麼叫更好~我也不在乎

但是,隔著電話那頭的我突然眼睛很酸很痛,咬著嘴唇我只能含糊的應聲

我後來想到我已經有這世界上最棒最漂亮的戒指了,就戴在我的心上,纏著我的心繞的緊緊的,名為愛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