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秒的遺言.php.jpg              紫眼證人.php.jpg

這類型小說如果不小心看到結局會完全喪失閱讀的動力,但是這類型的小說我也常一不小心就會把結局說出來了,所以請自己斟酌囉!以上兩本書殺時間很有用!!尤其是等火車等人等看病等結婚的時候!


-這是有地雷的分隔線-這是有地雷的分隔線-這是有地雷的分隔線-這是有地雷的分隔線-這是有地雷的分隔線-

 

紫眼證人:就是會讓我想到"關鍵報告"這部電影,不過"關鍵"在於犯罪前的防範,"紫眼"是犯罪後的定罪。情節淺顯易懂,壞蛋是誰也不難猜,女配角的部份表現搶眼,至於女主角當然就是擁有特殊紫色眼睛的通靈人(以台灣人的觀點詮釋,就是"觀落陰"的最佳人選),男主角就是屬於會死掉的類型,悲劇性很重,不過最後陰魂不散跟女主角廝守在一起,女主角還懷了他的骨肉,算是皆大歡喜的結局?!還沒完結的小說,後續待發展~

 

18秒的遺言:典型的驚悚故事,美麗堅強有特殊能力的盲女主角,有正義的刑警,變態兇手,古老懸案,還有老是讓警察誤會是他幹的混蛋嫌疑人....不過我只想得起來這些,故事內容大綱我居然完全想不起來XD~哈哈~!!跟紫眼證人比較起來,這本書的男主角死掉讓我比較悲傷,因為拖了好幾年,不敢讓心裡的感情越過道德的界線,在終於得到妻子的諒解要跟心愛的女主角互訴衷情時,就被幹掉了....我最討厭這種死不瞑目的感覺了!這系列也還沒完結,所以女主角還有機會跟別人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