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上課,小魚託同事們照顧很放心,幾次下課後回來加班也沒有很仔細看,結果現在居然被我看到!!!
我的"二喬"居然是隻"公"的孔雀魚....其實之前就一直在納悶,為什麼他的顏色越來越鮮豔,可是跟公的孔雀魚比起來又差得遠囉.尾巴短短的.也不像公的那樣長長的很華麗啊?
沒想到我才幾天不在,他就偷偷"登大人"了還順便"轉性"~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沒買老公給她,所以她為了"生態平衡"就自己來啦?
哎呀.我實在搞不清楚."二喬"到底是"她"還是"他"嘞
不過,不管如何,"大喬"最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