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好像多愁善感了起來,最近老是想起以前的事~
這個週末要去動物園玩兒,因為不想一個人去,還強迫兼利誘又哄又騙的拐帶了一個不太喜歡去動物園的兒童陪我去~
不管是以前的圓山或搬到木柵去,動物園都充滿了太多我童年的回憶,這是每年秋天我的朝聖之地
我喜歡
前一天就跑去7-11買好的零食
動物園的氣味
陰涼的大樹
舔著甜筒邊走邊吃
肚子餓了把自己做的三明治拿出來啃
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是腳力還不錯的老人家出來做家族遠足,快樂溫馨的感覺
慢慢的走著,一個區一個區慢慢的逛
最喜歡趴在河馬的高欄前,看著牠們打著大大的呵欠,滑稽又討喜~
看著鐵柵欄另一邊的老虎,心裡胡亂想著牠們不知道現在在想什麼,也許是自由吧?

貓妹老是對我說,我是個奇怪的人,都幾歲嘞,還在逛動物園,而且是執著的狂熱,我不曉得我要怎麼回答她,可是我知道我自己還是會重複做著這件事,因為這是我到八十歲都不想放棄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