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懶懶的.沒什麼勁...感覺就這麼不上不下著.也沒有任何進展.感情的事真是沒什麼道理啊.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呢?
每天最大的喜悅.就是看著我辦公桌上的小魚.我幫它們取了名字:
蘋果螺:大殼.二殼.三殼.四殼
兩隻母的孔雀魚:大喬.二喬(主人我準備給她們買隻老公伺候她們)
兩隻紅茶壺:小小的兩隻.所以我統稱小紅豆1及小紅豆2
還有一隻日光燈:小園...因為剛把她帶回來時.她差點死翹翹..所以為了沖喜.用我的名字為她命名囉.果然.不動則已.活潑起來.其它的魚兒們都要讓她三分呢..這點跟主人有點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