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假日還要工作....正常工作時間還要加班...一個人要做三四份工作.粗重的工作老是找不到一個能用的男生做.薪水又少的可憐.加薪的承諾永遠遙遙無期.等的我都快成化石嘞.在微薄的薪水裡生活開支都很緊嘞.還要硬擠出錢存下來.免的老了沒人養.還有自己可以靠.常常月底只能吃泡麵....我不知道有 沒有比我命苦的醫師助理...好煩好煩哪.

2.這禮拜我的手只要碰到什麼東西,就壞什麼!電腦兩台.印表機.掃描器.冰箱....短短的三天內什麼都壞了!!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快崩潰啦!

3.缺水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我快瘋了!不能正常的洗澡不能正常的上廁所不能正常的洗衣服拖地....不能這樣那樣...ㄚ~~~~我只能哀嚎....所以我決定我要離開台灣幾天...結果....從國外玩回來後.發現還是沒水.好吧.我也認了.天災嘛!能怎樣呢?可是上面一堆大頭在我離開前就亂開支票.我回來後還是繼續亂開支票....真是有夠想送他們兩貓爪!!! 說謊比缺水更可恥!!!!!小老百姓生活都已經夠苦了.還在缺水缺水缺水淹水淹水淹水....上面的大頭在搞屁啊!!!!超憤怒的貓咪.真想送他們一大坨貓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