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他覺得談戀愛好累,如果可以直接從天上掉下來一個情人該有多好...我也很想啊!如果天上真掉下來一個人站在我面前對我說:「貓咪,我會毫無 保留毫無條件的愛妳,妳使壞的時候我愛妳,妳愛我的時候我會更愛妳,不管妳老了醜了病了世界末日了我還是一樣愛妳」...那該有多好啊!!光幻想一下,貓咪就感動的想哭...唉,可是啊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這.麼.好.的.事,如果只是縮在自己的殼裡,永遠都不會有人來愛你,不會有人知道你值得被愛, 被深深傷過的心也永遠好不了...傷心築成的殼不能禦寒,溫暖的懷抱才是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