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哩~很有傳統家庭倫理觀念,生性耿直嚴肅的人,請千萬別往下看,任何心理上不良副作用請自行負責!

自從小奶油去花蓮上班後,理所當然的就住在樂爸家嚕~一開始我還很擔心小奶油會委屈,畢竟大家生活習慣不一樣,總是有些要磨合的地方,不過跟樂爸通過幾次電話後,我放了一半的心。

他對小奶油這個女婿的評價還不錯~不錯到我跟小奶油通電話的時候,忍不住要稱讚他一下;因為我跟我妹都覺得;成年以後跟爸爸住在一起超過一個月就是極限了XD

善變的樂爸只有生活作息很固定,而且規律,也不喜歡更改(這樣才不會一肚子大便大不出來),所以住在樂爸家裡的年輕人一定要配合他的生活作息才行。

隨便舉個例子:樂爸說,我們家是鄉下地方,人煙稀少,而且天黑得快(各位不覺得這區區三句話中的轉折也太快了點),所以出去約會或幹什麼的要在吃晚飯前回來....重點是樂爸家吃晚飯的時間是傍晚五點半耶,我是不知道我們家這個鄉下地方天黑以後是會出現吸血僵屍還是別的什麼鬼啦,所以要趕在天黑前回家@@,哈....當然不是非遵守不可,但實在不想惹樂爸碎碎念,而且又是人家地盤,所以我們一旦回花蓮老家度假,當然一切樂爸說了算囉~

總之,小奶油安頓好在花蓮也快一個月了,這時候,樂爸打電話來啦:

阿宅我:親愛的樂爸,一大早的有什麼屁要放!?(早上八點阿宅我正在走路到辦公室的路上)

樂爸:我想念我親愛的女兒不可以啊!

阿宅我:可以可以,我不是已經下放我老公去給您使喚了?您還滿意嗎?

樂爸:喔~小奶油真是個好女婿啊,已經幫了我不少忙!

阿宅我:所以~?(我心裡正在想,客套話應該差不多了,到底重點是啥啊?)

樂爸:妳什麼時候要回來花蓮,妳久久一次總是要餵鳥的吧?

阿宅我:啊~餵什麼鳥?(家裡又養雞啦?那又甘我屁事?)

樂爸:唉唷!餵你老公這隻鳥啦~妳這個老婆很糟糕喔,一點都不關心妳老公耶!做人家老婆總要盡點義務吧!!

阿宅我聽到這裡,整個血液都往頭上衝了,看來今天不用喝咖啡,精神也都來了....

阿宅我:親愛的老爹,我會回去餵鳥的,而且小奶油去花蓮之前,我就餵得飽飽的了,還有...

樂爸:那也過很久了啦~!這樣不夠。(敢情您是在為女婿叫屈了是吧?看來還真是挺滿意小奶油的..)

阿宅我:ㄜ...那不重要!(我紅著臉大叫),重要的是;我,一點都不想,跟自己的爸爸討論我的夫妻生活!!很尷尬耶~就算我要回花蓮去跟我老公作愛,我也不要提早被你猜到!

樂爸:哪有什麼好尷尬啊?夫妻生活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這麼自然的事情有什麼好尷尬?

阿宅我:(無言了三秒,決定投降)是是,我五一勞動節會回花蓮去餵鳥,我等下就上網訂票....(樂爸居然無視我的重點,還若無其事的另劃新重點,果然,薑是老的辣,佩服佩服!)

我後來打電話跟我妹控訴樂爸,我妹哈哈大笑,幸災樂禍的很!哼~妳也別那麼高興,下次就換樂爸問妳新男朋友的功夫好不好,看妳怎麼回答!換阿宅我奸詐的科科笑。

我妹氣定神閑的說:就直接比兩個大拇指給他看囉!又不是沒被問過。

阿宅我:........靠夭~我就知道!!搞得好像只有我在那邊裝什麼純潔白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