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近很認真的幫某人尋找適合的男朋友,因為她發狠,咳,是發誓,要在三十歲以前嫁出去生小孩。所以委託笨阿宅實施人海戰術從阿弟到阿兄,阿姨到阿婆,全部放話出去有適合的對象請介紹給某人,結果忙碌了一兩個禮拜,熱情的台灣人民想破了頭,也只想出:阿扁要呷飯!阿扁不能死!....這種很好笑的口號... 唉,不是啦~是想不出什麼合適的對象啦(跟阿宅我誇口的一百人次,擺明了就是叫阿宅難看).........少到我開始要勸某人學笨阿宅一樣亂槍打鳥,總會有一隻比笨阿宅還笨的傻鳥被笨阿宅獵到(阿宅得意竊笑中),不過,獵物品質嘛....(笨阿宅為自己默哀三十秒)。

            有人問我:某人條件不錯,後面一定很多人排隊,還需要介紹嗎?我說就是因為大家都這麼想,結果她隔壁如花的隊都從板南線排到淡水線去了啦。
            又有人問我:妳會不會太多事了?畢竟姻緣天注定,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我就問她:你跟你老公怎麼認識的?ㄜ....朋友介紹。喔,那很不錯啊~我還以為妳老公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咧~!
            也有長輩跟我說:某人不是才剛從上一段感情脫身?就暫時休息休息啊~我氣定神閑的撥手機給某人:請問你需要從上一段感情中小放個寒假嗎?某人說:放假?我不喜歡放寒假,冷死了!所以有合適對象請溫暖...咳,請介紹給我吧~
            在台灣,男女關係近乎平等,社會風氣也開放,對未婚男女的交往標準已寬容許多,尤其是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更大幅縮短男與女從陌生到熟識的距離...(從最近滿天飛的介紹E-mail跟我Msn的標題就可以知道~)
             但,尋找Mr. Right 的範圍真的變大了嗎?(這句有像到"慾望城市"~科科!)
             結論: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知道這句話簡直是老梗中的老梗的梗老爺爺去了,可是阿宅我想去蹲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