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epochtimes.com/b5/9/1/1/n2382028.htm

葉問二準備開拍~令人好期待唷!!!但是,這個關於"葉問二"的新聞有讓我嚇到,會打退堂鼓不想去看第二集,就是這一句話:......此前他表示一定會開拍《葉問2》,講述葉問收徒李小龍的故事。至於心中李小龍的合適人選,葉偉信表示看好周杰倫和郭富城。.............郭富城?我私以為有雙眼皮大眼睛的男生並不適合演李小龍啊!!!完全沒有FU嘛~至於周杰倫...是跟李小龍一樣很會哼哼哈哈之類的啦...單眼皮也像...但是,他在黃金甲裡的表現,我有看到努力但是沒看到天份....唉,難道沒能有更好的人選嗎?我想要看的是有紮實功夫基礎的男星來演啊!!我記得有些武打替身很OK的啊~如果葉導演願意給這些沒有知名度的他們一個機會的話。

對~一部電影很需要有高知名度的明星來加持,但是,像在藝妓回憶錄裡,找三個中國人演員來演日本藝妓,感覺真的是夠詭異的了~我可以理解導演不願意冒險啟用新面孔,可是日本明明就有一堆條件非常不錯,也在國際影展上露臉過的女明星可以來詮釋藝妓裡女主角的角色,甚至是電影裡任何一個角色,但他偏偏就是要毫無創意的使用中國女人三人組....

有人跟我說是要顧及美國票房之類的,我是覺得放屁,美國人看這部電影,最主要是看東方異國情調,有華麗的佈景和色彩繽紛的和服以及他們無法想像但又好奇的藝妓世界吧?他們看我們的臉就像我們看外國人一樣,臉孔辨識度很弱吧?既然這樣,啟用新面孔跟熟面孔,我覺得風險都一樣啊。導演應該把這部電影的票房重心擺在亞洲市場上啊~不過話說回來,我會想看外國人導演拍的什麼日本藝妓回憶錄嗎?

不,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