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金石堂書店看到一本書,書名大概是:死前一定要做到的33件事...ㄟ.還是幾歲前要做到幾件事之類的吧~?


我腦海裡馬上產生兩個念頭:

第一個念頭是:~沒做到是要怎樣?就會死不瞑目了是嗎?然後半夜出來威嚇無辜路人甲幫忙達成心願嗎?(請看"花田少年史")


第二個念頭是:~我高興做幾件就幾件,我要做100件或1件也不做,不行嗎~憑什麼要這本書來告訴我死前該做些啥啊~!真是討厭的一本書~!(其實是阿宅們的人生目標和死前真正想做的33件事上面一件都沒有!)


所以看到這麼理直氣壯要告訴你該怎麼做的書(還把阿宅排除在外),阿宅我會本能的一整個厭惡!

結果,後來講起此事,居然我身邊還有2個人買了書4個人在書店翻過這本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