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奶油說:內褲抽絲了我也沒換,胸罩穿到鋼絲戳出來我也可以忍受,衣服腋下磨損了我補補照穿,襪子破了我也不在乎,化妝品幾乎不用,保養品就是250的化妝水可以用一年,高跟鞋還是三年前舊的那兩雙..我真的真的很省啊,嫁給你以後更省了耶...所以....吶,我能不能買能不能買能不能買能不能買嘛~(抱著小肥牙硬是在冰冷的地板上打滾....小肥牙:讓我睡覺不要煩我啊~啊~)

小奶油貌似憐憫狀,邊聽我悲情訴求邊點頭....

阿宅我繼續不死心的甩賴:你點頭就是可以買囉~(心心眼)

小奶油說:我只是點頭確認我真的娶到了一個阿宅當老婆.....還有~快點去給我買新的胸罩!(髮指~)這種錢不要省啦~萬一鋼絲戳到肉不是很痛嗎!!!!

阿宅我:唉唷~我早就有想到了啦,我已經用快乾膠把鋼絲戳出來的那個洞黏死了啦~它不會戳出來了啦~

小奶油:$%#@x*

11081222564024_274.jpg

KOROKORO(轉蛋)日版農學物語~萌菌磁鐵組P3 大全9種 整套販售 ─這真是對阿宅我的意志力一大考驗啊....如果我買了,我會被小奶油毆飛,因為前陣子才極力阻止小奶油去敗鋼鐵人的模型...其實阻止他買也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討厭鋼鐵人單調的造型,如果他要敗剛彈或是黃金聖鬥士還是地獄怪客或是賢狼賀蘿還有一騎當千另外異形戰場裡的異形跟醜八怪戰士我都可以勉強接受他買的啊(謎之音:根本全部都是妳自己想要買的東西~怒!),總之,我想要的不得了啊~只想拼命在地上打滾盡情表達我想入手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萌菌突變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